论坛   020美食   数数《成化十四年》有多少美食?应该叫舌尖上的十四年,流口水了
羊城生活
020新闻
020房产
020美食
兴趣爱好
020旅游
020体育
020金融
娱乐在线
020潮流
020广告
020车市
论坛管理
论坛管理
返回020美食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201|回复: 0

数数《成化十四年》有多少美食?应该叫舌尖上的十四年,流口水了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90

主题

90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20-5-11 12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高端的食材,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朴素的烹饪方式……想不到在美食节目看到的画面,前不久在古装悬疑探案剧《成化十四年》中让人一饱眼福!导演真的太会了,看吧!主角们吃饭的画面让人忍不住咽口水!官鸿饰演的唐泛哪怕在办案时依旧沉浸在美食世界中……

对于深夜追剧的小伙伴们来说,简直就是“放毒”啊,看着好有食欲。

剧中有不少秀刀工的镜头,简单的食材也瞬间高大上了许多,隔着屏幕都觉得太秀了!


哎!快看,切菜砍肉沫也是不在话下,这是剧中小姑娘冬儿(黄杨钿甜饰)做的哦,准备包饺子的食材!

看到这儿,我觉得这辈子唯一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就只有筷子了!

这道菜剧中叫相濡以沫。看着冒着热气腾腾的烟雾,就觉得好香,对于一个吃货来说,简直太馋人了!

火踵神仙鸭。这吃它的时候讲究,锅里的汤必须微微地沸腾,云雾缭绕,香味扑鼻,味觉上让吃的人先享受一下,一定是红艳浓香,鸭子肥嫩油润。

啊!此情此景脑海里想起那句歌词:“不管,我要吃肉肉,就要吃肉肉,吃饱才有力气和你狂遍这地球……”

蜂蜜浇在火腿上,那叫一个delicious,吃好喝好,长生不老!

重阳花糕。真是色香味俱全,好有节日气氛。

凉粉是夏天的最爱啦,不说了一会我要去吃三大碗!

让我们红尘作伴,吃得白白胖胖,白白胖胖,充满希望……

萝卜与肉你随吃,把汤留给我就行了!

剧中说明这是羊肉汤哦,导演这是什么情况?观众看得到吃不到啊!

猪肘。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。

剧中这些人物,感觉不是在吃就是在去吃的路上!

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猪猪肉肉!

识“食物”者为俊杰!老哥,要喝一杯吗?

摆盘都那么讲究,色调太美了!

大难不死,必有锅粥!

瞧瞧一“大家子”在一起吃饭,那叫一个香啊!

相信我,只有填饱肚子,人才不会空虚!

接下来吃货小达人吃播上线,冬儿(黄杨钿甜饰)也太可爱了!

太卡哇伊了!又萌又美,小演员前途无量啊!

没有吃就没有爱情,不信你一顿饭不带的谈一次恋爱给我们看啊嘻嘻!
汪植(左)还帮唐泛(右)夹菜呢,爱了
来!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:“吃得更多、吃得更饱、吃得更好!”

隋广川的厨艺太棒了!爱做饭的男人最帅,看唐泛都夸赞像自己娘做的面,就问广川,你骄不骄傲?

感谢大家的阅读,你觉得《成化十四年》这部剧拍得怎么样?欢迎拍砖留言哦!










您目前使用的是【试用版】,很多功能受到限制!!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,对您产生了帮助,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,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,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,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


https://addon.dismall.com/?@csdn123com_todaynews.plugin
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,一次购买,终身使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020美食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

020羊城论坛X

0511.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

0511.net镇江网|镇江大小事,尽在镇江网!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。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,视频专题、国内外新闻、民生资讯、社会新闻、镇江论坛等。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,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。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友情链接